2019-01-16

我兼職寫網頁


今早出席女兒學校運動會,參加家長教師學生接力跑,二女說跑得慢沒有信心,我告訴她接力講究團體合作,盡力而為,成績其次。 今年衛冕失敗,我跑最後一棒,由包尾追到第四,輸贏不打緊,最重要是陪女兒。

同一時間,我做了很多事:
  • 我的立法會辦事處職員H小姐,替我去了郵局,寄出萬多份議員工作報告
  • 另一位同事L先生,幫我準備好下午的發言稿,和工作報告的英文版;
  • 第三位同事C先生,幫我準備明天的發言稿,和實時告訴我議會的進度;
  • 秘書L小姐,幫我覆電話電郵;
  • 同事L小姐,替我出席了頒獎典禮,這個獎是我第一個電腦的獎,我的網頁由始至今都是自己寫,今年參加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對無障礙網頁設計的十多項要求和改動,都是由我親手做,過程中學習了很多新的網頁技巧,也感謝L小姐在參賽過程中的協助。
我跟大家一樣只有一雙手和一天二十四小時,因為我的立法會辦事處同事們的團體合作,所以我的工作效率提升了幾倍,衷心向他們道謝。

晚上還要去足球比賽。我是足球員,兼職寫網頁,興趣做醫生,認真的。

陳沛然醫生議員敬上
戊戌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