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醫評網醫生懷疑被敲詐

http://s.nextmedia.com/realtime/a.php?i=20171009&s=6996647&a=57311185

歡迎收看<少年醫訊>,本議員又關注另一事項:醫評網醫生懷疑被敲詐。

雖然是次報導不是由我爆出的,但是在這個問題上,我在台下做了一些功課和工作:
1. 我有類似投訴個案在處理跟進中;
2. 另一個案,我建議幾位醫生出了封律師信;
3. 又有另外一宗案件,我已向醫委會反映;
4. 剛巧我認識了一位律師朋友,他是這方面的專家。

别以為與你無關,網上寫的醫生資料,如有不實、誇大或錯學歷,電腦網站公司不受監管,可是醫生會被釘牌,有很多其他被失實報道釘牌案例。

小弟在這裡呼籲,如果你遇到類似事件,請搜集證據,然後聯絡本議員辦事處,我會派專人跟進。
Email:     info@drchanpierre.org
Website: http://www.drchanpierre.org
Phone:  (852)35430560
Fax:       (852)35430371
Address: Room 801, Legislative Council Complex, 1 Legislative Council Road, Central,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