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為何參選?為何選我?



為何參選? 「不在其位,難謀其政」
  • 在出任會長兩年,我深刻體會到要為醫生業界爭取權益,以及改善醫療體系,只由一個公立醫生工會去推動有不少限制和困難。
  • 另外,在醫務委員會改革事件,政府有關當局誤導市民,分化醫生與病人,製造矛盾,使我非常痛心;
  • 這促使我下定決心,晉身立法會,在議會內為業界發聲,為港人做事。

為何選我?我無任何黨派背景、獨立專業、有心有力有承擔
  • 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屋邨仔,在香港成長、讀書、工作、成家立室。
  • 在足球場上,我打右中場,須兼顧助攻及防守,深明團隊合作之重要。如成功當選後,本人承諾會跟不同黨派議員多溝通,維護「業界權益、市民及香港健康」,共同向政府爭取改善公共事務。 
  • 如有幸獲業界及市民支持,當選後,我會轉為半職公立醫院醫生,繼續了解同業及病人的需要。
  • 本人承諾會定期「落區」接觸醫生及牙醫,亦會跟不同的醫生組織會面,聽取業界聲音,把業界將寶貴的意見帶入議會。 
  • 「我,陳沛然Pierre 係你立法會裡面嘅最佳隊友」。
多謝再多謝
  • 多謝18位提名小弟的名醫們,包括:
    • 我的師父仔爺;
    • 余教授、梁教授、潘教授、黃教授;
    • 袁醫生、歐醫生、曾醫生;
    • 各位工會學會領袖:楊醫生、郭醫生、蕭醫生、王醫生、董醫生;
    • 牙醫梁醫生會長、政府牙醫杜醫生、大學牙醫梁醫生、和私家牙醫衛醫生。
    • 你知道為何是18位呢?
  • 感謝我的太太,她說無論我決定參選與否、結果如何,都會支持我。順便一提,我穿的西裝,是當年為結婚而訂做的,十分有紀念價值。
  • 多謝我的前上司王醫生。
  • 感恩,希望上天給我的能力,可以「撐醫生、護病人、香港要健康」。
今天的花絮:
  • 上午返工巡病房、看門診,下午請半天假;
  • 下午交表,有驚無險,又到四點;
  • 黃昏繼續填表,天下間那裡有這麼多的表格呢?
  • 晚上要去拉票;
  • 再晚上趕去踢波,有一個入球。 (不要告訴我的選舉經理,因為我還有很多功課未交,偷偷地出去踢波,哈。)
  • 身為足球員,踢波是十分合理的,對嗎?

陳沛然醫生敬上
2016年7月26日




EA Reference No. 001-0009

Date of Production/Printing/ Publication: 2016.7.26
Self produc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