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7

不要聽、不要看、不要信

聽說雞翼任食?不要聽

是真的,$88雞翼放題,我見到隔離枱、隔隔離枱都叫雞翼放題,幾受歡迎。

除了雞翼,聽說他們的名菜是卡邦尼意粉,$88。餐牌寫明不正宗卡邦尼,無生蛋味、走菇菌,我反而喜歡。意粉即叫即炒,那天我落單,可能剛剛隔離枱之前也叫了,所以一分鐘後卡邦尼意粉已經送到我面前,熱焫焫的。


網上面有負評?不要看

親身去一試,店員都是年青人,態度良好。可能由於有時候只有一個店員一腳踢,所以感覺服務不夠。不過我覺得去小店,難得慢活,有時間欣賞店主的舊唱機、舊唱片、舊相機擺設。

另一次,我又自己一個人去,試食蒜香牛柳意粉,$88。意粉即叫即炒,賣相跟餐牌的一模一樣,有誠意。蒜香好多蒜,不喜歡蒜的朋友請留意,而我卻覺得蒜很香,牛柳可以接受,唔會太硬。


唔通佢有男友?不要信

是咁的,這間餐廳曾經是一段網片的場境,名叫《唔通佢有男朋友》,當年片中的男主角,吃蒜香牛柳意粉。而片中的女主角,就是吃卡邦尼意粉。

這間小店,雖然在旺角鬧市,但是大廈門口在後巷,有點難搵。電梯很懷舊,連門口的探熱機都上過鏡,《開心的探熱機》


小店很小,只有幾張枱,容納十幾個人。很適合當前的香港,限聚令下,兩人一枱,及至一人一枱也可。

一個人,一杯熱朱,可以慢活。

總評
味道:意粉好食,即叫即炒;
環境:小店,舒適;
服務:店員有禮貌;
衛生:女店員在一枱客走後,用消潔劑抹膠板和枱面,才迎另一批人客入座,抵讚。

龍華軒咖啡室 Coffee Lowa
旺角登打士街36號恆威商業中心17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