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5

8.5 罷工日的早上 - 公民教育課


【公民教育】
女兒們懊惱今早不能坐地鐵而遲到出席暑期活動,我就此機會教她們為何會堵塞,和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大女兒上網谷歌地圖找路,二女兒在路上照顧妹妹,妹妹自己照睇燈過馬路。她們明白怨天尤人不能解決問題,想辦法及實踐才是出路。

然後我繼續行去尖沙咀天星碼頭搭船過海,在路上,有位先生說是我的中學師弟並叫我加油。在灣仔北落船時,有位中年女士問怎樣去會展,我說帶她去。

感謝在公營醫院緊守崗位的醫護人員,雖然不能輕言罷工,但是我們與香港人同行。今早我做了兩個很複雜的個案,下午不用上班。我的立法會議員辦事處同事說上班問題,作為老闆,我乾脆支持他們今天罷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