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

中間派的社會實驗

【中間派的社會實驗】

特首在七一上午說:「政府施政風格需要改變,要變得更開放、更包容,聽取民意的工作要革新。」在下午卻不肯見泛民主派,那麼會否見我呢?這段時間,我沒有參加泛民或建制的聯署和行動。過去三年,政府沒有叫我坐任何委員會,幸好荷蘭水蓋也無我份。政府是否仍然選擇性聽取民意,拭目以待 。

另外,社會看似二元化,非藍即黄,撑警察或罵,我不同意。和理非非中間的人不是少數,我在觀察,支持建制的會否推開我,反之亦然,傳媒也是。各地選舉時都會爭取中間游離票,在香港,社會卻故意製造二元分立。假如有人認為非我族類、連我也不能容納,那麼不要扮「包容」、「中立」,請回去那個二元世界。

陳沛然議員上
2019年7月2日


媒體報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