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急救站竟遭催淚彈擊中


致各大傳媒編輯/ 採訪主任

本人收到有醫護人員投訴,指6月12日即大規模示威活動當日,在金鐘夏愨道和樂禮街交界廻旋處設有急救站(見圖)用作救援傷者,竟遭警方發射催淚彈擊中,導致醫護人員感到不適。

急救站貼有十字圖案及救護人員穿上容易識別的螢光衣物,警方理應可以區別救護員與示威者。對於警方妄顧醫護人員和傷者的安危,本人深感遺憾並要求警方徹查交代。


立法會議員陳沛然謹啟 
2019年6月14日 (11:58更新)

2 則留言:

  1. 香港將會多了一個紀念日:《612黑警暴隊行兇日》(主謀者為林鄭及有關人等)。現香港人可開始籌備有關展覽,大把鐵證:圖片、影片、彈殼(有記者執了逾百個)、受害人、目擊者、救援人員……!

    回覆刪除
  2. 共匪自己的國民都殺了4000多萬,維護牠們的政權能永遠掌控,才是重要,百姓死活對共產黨來說是小事!!!
    中國共產黨不倒,香港不會好,台灣不會好,中國人不會好,華人不會好,世界不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