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十分失望

一) 「疑似刪佢po、質疑刪留言、懷疑刪除佢嘅留言」,就算我即時拿出證據點出失實指控,印象派標題黨都已被誤導了,紛紛來問我為何要刪留言。感覺像就算不是醫療事故,被頭版報導懷疑出錯,未審先判。

二) 未見過政助大官員公開鬧立法會議員、洗人家的版、強詞奪理,小弟學疏才淺,少見多怪。有幸拿到過半數醫生授權 (包括了沉默大多數),卻要受政助的氣,當常說要改善行政立法關係,卻有人幫倒忙。恭請有關人士遵守基本法:
《基本法》第三節: 立法機關 — 第七十三條: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行使下列職權:( 五 ) 對政府的工作提出質詢
《基本法》第二節: 行政機關 — 第六十四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必須遵守法律,對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負責:.... 答覆立法會議員的質詢;徵稅和公共開支須經立法會批准。

三) 「開拖或打交」是兩方出手才成事,而事件是單向的「被鬧、被洗版」,小弟已經盡力低調處理,息事寧人。

四) 「看事實一定要看全部,片段只有三分鐘,不太公允」,那麼電視新聞所有的剪輯片段,都是不公允? 報導體育新聞,剪輯幾秒鐘入球片段是偏頗,應該播足全場九十分鐘片段。

五) 上星期七日內,我花了很多工夫很多時間寫了五篇文章,沒有人報導,反而上了八卦花生新聞。一星期五篇文章包括:
  1. 坦白從嚴,抗拒從寬
  2. 七月在立法會有關醫療的事
  3. 一國兩制下的香港醫生執業資格試
  4. 香港醫療人力規劃前前前傳 - 25週年紀念(1992)
  5. 《私營醫療機構條例草案》 立法旅程

真的十分失望,認真做足功課,理性提問題,卻是 #認真便輸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