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在人生馬拉松跑道上有朋友離開了


還未到四十,近年多出席喪禮,是身邊的好友。

我做足球員的目標不是贏波,而是享受過程和不要受傷。是有原因的,在人生馬拉松跑道上,有朋友跌倒了、受傷了、病倒了、離開了,每次我的眼淚都在心裡流。

過去三十年,我也跌倒受傷太多次,長期在逆風中一步一步向前走,在專欄《感恩我能輸在起跑線》一文中寫過,不再詳談。有一次,考專科試第三次不合格後,我有一整天月不敢見光、不敢見人,相信有抑鬱症狀,幸好最後捱過。

健康和家庭沒了,起跑線、神校、神科、名利、權力全都沒有意義。 人生高低起跌太平常,如果大家遇到低潮,有信仰的請禱告。如果沒有,請找身邊的朋友傾訴,找我也可以。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你的名被尊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天賜給我們。饒恕我們的罪,如同我們饒恕得罪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拯救我們脫離凶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都是你的,從現在直到永遠。

沛然敬上,阿們。

(這不會是選舉廣告,但是都要報。)

EA Reference No. 001-0021
Date of Production/Printing/ Publication: 2016.8.7
Self produc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