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我的提名人- 黃麗虹教授



我參選的原因是有很多人支持我、鼓勵我站出來,近來走訪拉票時,遇到很多「皮粉」,因為我其中一個花名是陳皮鴨,所以其粉絲是「皮粉」,不是粉皮,不要攪錯。

我不覺得自己很成功,不是謙虛,其實我同輩中有很多比我更努力更成功的人,有十多位已升至顧問醫生、幾個教授、兩三位更是十大傑出青年,虹姐便是其一,而我是「虹粉」,所以專程請她做我的提名人。

因為我倆都是腸胃肝臟科醫生,所以我早在十年前已經認識虹姐,我倆都是基層出身,讀平民學校,令我佩服的,不只是年紀輕輕已是醫學博士、中大教授、十大傑出青年,而且她是三個孩子的母親,以及是一位基督徒。有一天,我發短訊給虹姐,請求她做提名人,她一口便答應了,十分感激。

我的提名人中,有公家名醫、私家名醫、港大教授、中大教授、公私家牙醫、各個醫生工會、學會領袖。我的提名人、政綱、將來工作都會照顧到私家醫生、公家、牙醫、病人和市民。

今天黃昏會到中大威院拉票,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機會收到親筆簽名限量版傳單,送完即止,謝謝。


EA Reference No. 001-0071
Date of Production/Printing/ Publication: 2016.8.25
Self produc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