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我的提名人- 王翔醫生




我說過很多次,找提名人不是因他們的名氣,而是我跟他們都一起工作過、合作過,深知陳沛然的為人作風。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王翔醫生:

在20年前,當時我是醫學院二年級學生,要上庄做醫學院刊物「啟思」的總編輯,三顧茅廬的副手正是王翔。王醫生是我多年來認識的醫生中,文學水平最高的一批,我常說他的中文水平比我好三倍。我們合力出了四期啟思,仍然珍藏在我的辦公室文件箱內。

畢業了,我倆都加人了工會,他是前線醫生聯盟的副主席、也是聯合醫院醫生會前會長。今次參選,他是我的提名人,也是顧問團核心成員之一。

我的政綱第4點:關注醫科學生和畢業生培訓就業情況
4.1) 要求醫管局盡快改善醫生人手規劃,必須優先吸納本港醫科畢業生,並提供培訓;
4.2) 全面檢討醫科學生在醫管局醫院內,上課學習的資源和人手安排。



今天中午會到聯合醫院拉票,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機會收到親筆簽名限量版傳單,送完即止。


陳沛然醫生敬上
2016年8月26日

EA Reference No. 001-0069
Date of Production/Printing/ Publication: 2016.8.26
Self produc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