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我是足球員之街頭足球

昨天晚上,我連續不停工作十二小時至晚上九時,再極速寫好新聞稿十時才離開,本想乘港鐵去旺角買麥記為晚飯然後回家。在旺角路途中聽到嘭嘭聲,本來走去想喝止他們不要做出擲或燒垃圾桶的行為,怎料他們在踢4x4足球比賽...... 作為足球員,我跟他們說這是不對的 ,和他們分享正確足球態度以減少受傷:「最好在草或人造草場踢......」話未說完他們開波了,我上前阻止並把球踢開,怎料有人接應射入一球。「......穿上護脛長襪適當的足球鞋......」繼續說之際球又到我腳,大腳踢開,其他人相擁慶祝說我入球了。我見勸阻無效,和再說會繼續入球,所以我離開了,並叮囑他們萬事小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