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感恩挑戰 第一天



感恩挑戰

参加者需要在連續五天內,張貼3件事情感恩,並邀請3位面書朋友接受挑戰。

第一天(23/9)
1) 感謝 Fiona Yiu的挑戰
2) 感謝自己接受挑戰
3) 感謝太太也接受挑戰
謝謝大家
......

......


認真版

1) 感謝太太的辛勞,她每天晚上都說快被女兒氣死了,女兒們說了不理,聽了不做,做一半去玩。我安慰她說我日間有些同事也是這樣的。

2) 感謝給我敬業樂業的能力,當我每天工作都被不同人氣死之際,自我調整之餘,終會有好人好事讓我撑下去。

3) 感謝給我所擁有的,身邊太多分離患病死亡的故事,能跟太太互相忍讓、身體健康、活得開心,感恩。

今天首先提名美麗與智慧並重的鏡房姑娘們,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