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感恩挑戰 第二天



感恩挑戰
参加者需要在連續五天內,張貼3件事情感恩。

第二天(23/9)


太太說不要芝麻綠豆的事都感恩。其實很想告訴身邊家人好友,外出工作每星期甚至每天都會遇到不開心不公平食死貓的事,十分平常,我的口頭禪是: 這些事對我來說都是芝麻綠豆的事,我只會花精神時間去處理頭三項重點的問題。
http://faith100.org/感恩挑戰style/7310

1) 感謝我沒有發脾氣,今天硬着頭皮被病人家屬調教,為的是其他部門無規矩行為觸怒了他們。

2) 感謝我竟然還可以以德報怨,這年來有太多不同人做了令我很不高興的事,不到兩天笑笑口說有事相求,我又不知為何會心軟。

3) 感謝部門內的十分特別需求,我今天決定成立一個叫「腸胃肝科報告解釋時段2468」,和決定成立「內科內視鏡提早約期應變隊長 - 等我做埋文員嗰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