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感謝我的議員辦事處同事


六年前2012年,接管醫生工會秘書處,那時候所謂的秘書處,沒有固定會址、沒有錢、沒有職員,只有一大堆文件。秘書處的工作人員只有我一人,每星期放工後執文件、整理財務記錄、給醫生回信。

四年前2014年,當上了工會會長,除了繼續秘書處工作外,還要想辦法跟醫生會員溝通,開始了寫文字,並放在網頁 https://hkpdanews.blogspot.com/,一向堅持工作時工作,課外活動課外才做。因為日出而作,日入才寫,所以產量有限,在2015年3%事件,為了跟醫生們溝通,我寫了大概60篇文章,已經盡了力。
https://hkpdanews.blogspot.com/search/label/3%25

2016年上半年,接受了週刊和報紙邀請,每星期投兩篇稿,由構思、搜集資料、起稿、落筆、校對、交功課,全部由我自己一手包辦。




2016年下半年,當上了立法會議員,人生第一次可以請人幫手 (除了工人姐姐外),還一口氣請了五個得力助手,這兩年間一起做了很多立法會工作,不能盡錄。我嘗試用間接方法,檢視我的工作效率:
我衷心感謝議員辦事處同事們,因為你們的幫助,我才能跑得更快,走得更遠。曾經窮過、捱過、一人孤單過,誰會珍惜當你還擁有?我會,更會加倍努力,和感恩。

除了賣口乖外,我決定議員辦事處同事人工調整,繼續跟公務員掛鈎,而且再加年假一天。

陳沛然醫生議員敬上
2018年8月26日星期日早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