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足球員作客的故事


2018年5月,很榮幸能跟隨南華元老足球學校,飛到馬來西亞作足球交流。我以前曾去過澳門和廣州踢波,到海外作客還是第一次。

2018年5月3日,
05:15 起床
06:15 到香港機場集合
08:30 上了飛機,但是機門壞了,全部人要落機
10:30 延遲了兩小時後,重新登機,起飛
14:45 坐了四小時飛機後,終於到達吉隆坡機場
15:10 拿行李,買午餐
15:30 趕旅遊巴,再坐兩小時車程到馬六甲
17:40 一到達馬六甲球場,在旅遊巴換衫換鞋,熱身也沒有時間,便立即開波。


八個小時的路程坐到腳軟,這就是作客了。幸運地,我們在補時階段追平一比一,而我貢獻了一個助攻。


在2010年,爭取衛冕的巴塞羅拿,星期二會在歐冠盃四強首回合,作客國際米蘭,受到冰島火山灰影響,兩地航班停頓,巴塞職球員要乘坐旅遊巴,長途跋踄,前往意大利米蘭市的聖西路球場,全程七百二十五公里,可能影響球員狀態 [商業電台報導]。 

結果巴塞在這場作客輸一比三,兩回合國米贏三比二進級。
Inter Milan 3 Barcelona 1: as it happened.  The Telegraph 20100420

我跟太太分享花了八小時的行程,然後踢半場四十分鐘。
太太問:「跟在香港踢有什麼分別?」
我答道:「差不多」
太太:「下次還去嗎?」
我:「去,因為我是足球員。」

陳沛然足球員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