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醫生議員辦事處職員福利


我跟大家一樣,一天24小時,只有一雙手。知道自己能力有限、時間有限,故此很重視人力資源,很珍惜跟我工作的人,感恩一路以來的幫助。因為你們,我才可以跑得更快,走得更遠:
  • 皇后醫院的研究團隊及助理 (T姐、C姐、H哥、C先生、R先生、I姐、W哥、I小姐、T姑娘)
  • 皇后醫院的內視鏡中心的姑娘們 (W姑娘、M姑娘、K姑娘、W姑娘)
  • 皇后醫院的K18S病房姑娘們 (Miss T、G姑娘、E姑娘、C姑娘、A姑娘、W蛇)
  • 灣仔醫院的同事們 (拍檔、清衣、月巴師兄等等)
  • 灣仔醫院的內視鏡中心的姑娘們 (M蛇、S姑娘、L姑娘、A姑娘、N姑娘等等)
  • 港島東CRM及GIEMST團隊 (C小姐、L小姐、T蛇、G姑娘、L蛇、Dr. N)
  • 醫生公會秘書們和兄弟們 (W姑娘、L姐)
  • 學院電腦網頁小組成員 (Dr. L、Dr. W、Dr. M、Dr. K、G小姐)
  • 立法會議員辦事處的助理們 (L姐、L先生、H小姐、K小姐、K先生)
  • 幫過我的同事,請自己對號入座。再次感謝,未能一一盡錄,如有遺漏,見諒。

最近成功爭取醫生議員辦事處職員福利,包括:
  1. 我幫手買月餅,平了差不多四百大元啊;
  2. 加人工,跟公務員掛鈎;
  3. 五天工作,醫療保險,雙糧 (連我自己都無...);
  4. 免費醫生諮詢服務;
  5. 考小一、考中學分享;
  6. 定期出去食飯,我請;
  7. tea bank,唔駛夾,我出;
  8. 可以跟我去踢波、跑步等;
  9. 還有還有...

    下星期要安排面試請人,好緊張呀。


    沛然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