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內容實屬事實,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幾個月前,很多人很鼓勵我參選...... 但同時有很多人叫我不要參選了,因為認為有人會抹黑我、攻擊我,甚至令其家人受到騷擾,大家的意見也是出於善意。

我強調,參選最終不是一是個人榮辱問題,如果做到這件事,對香港有利,對香港人有利,如果甚至受攻擊,對個人有影響,我都會積極考慮這件事,最終要作出一個決定。所以我站起來參選立法會了。

被問到戴綠色呔上節目是否等於「自己開綠燈」,我笑言「屋企都冇乜選擇」、「呔嚟啫」。


八月初,我在某報紙立法會論壇,被問及:若以下4人競選特首(曾鈺成、曾俊華、林鄭月娥、梁錦松)你支持哪位及原因?或四位也不支持?
對手甲:暫時4位都不支持,因4人都未宣佈參選。
陳沛然:支持曾俊華,他人緣好、親民、豐富行政經驗。

以上內容實屬事實,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哈哈。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