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議員爸爸趕功課


女兒問:為何立法會沒有會開,爸爸仍然回到立法會,還要工作至深夜,不回家吃晚飯?

我回答:爸爸正在趕功課,做勞作。

女兒問:做勞作?


暑假期間,在趕製議員工作報告,由文字、編輯、排版、財政一腳踢,美術設計和印刷交給公司做,其間排版和美術設計未合心意,只好出手用二十年前封塵的方法 -- 剪貼。

二十多年前,曾做中學和大學的學生刊物 (啟思) 總編輯,俗稱「腦腫 (老總)」,那時候的經驗,今天竟能大派用場。感恩。

大家可以重溫那些年的 Journal: The Caduceus: 啓思,最近跟一班啟思大仙定期有聚會。


另外,揀顏色也是高深的學問,我只知綠色 Green,原來綠色都分幾十個名,包括:孔雀石綠(抗生素?)、黃綠(醫生?)、薄荷綠(味道?)、蜜瓜綠(白色?)。各位有何意見?


除了是足球員、電腦網頁程式員外,也有小記者和總編輯的技能啊。

陳沛然醫生議員敬上
丁酉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