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六十歲的足球員

作為一位足球員,我的願望不是要一個扭幾個然後入波,而是保持健康到六十歲仍可以馳騁球場。

昨天自投初戀的懷抱一日(自己編自己去頂更),今天站在球場上一助攻一入球後,心跳快維持了二十分鐘,心想應該要入廠了......

昨天有同事突然請四天病假,要緊急調動五個同事幫手頂,作為大內總管的我,自己也披甲上陣跟他們一起撑希望能服眾。今次的感覺並沒有像四年前在旺角醫院的初戀感覺强烈,可能是年紀大了。

今天我的青衣升呢了,完成1 PEG, 5 colon,我也老懷安慰。學生哥做完功課(二巡x2, consult x 4),當然是去踢波啦。

晚上,有一助攻一入球後,不單拉傷了肚的肌肉,心突然不停的跳,二十分鐘後心想明天是否要拖住心電圖機去巡房和做整天的腸鏡呢。幸好坐在場外十多分鐘後心跳正常了,感謝主,年紀大了,也是時候做做身體檢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