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防守反擊超級專家

平日跟本不可能坐下三四小時靜靜地看文件,今晚終於有機會用三個小時整合所有資料,在半夜兩點半覆三個大老闆的電郵交功課,也是為了能趕及2:45看最後一場歐聯四強大戰(車對馬,象棋大戰? 盾牌對盾牌)。

下星期還有三大三小的報告presentation,已準備好其中四份.... 今朝有波今朝看算了。


有無記記者問我今年怎樣看世界盃,我答未想到。
她問為何,我答無記買了播映權但放在收費台播,點睇呀。
她又問我喜歡哪個球星,我其實欣賞領隊多些。摩連奴是其中一位。

可是近兩年他的摩法有時失效。
他在入利記第二球時振臂高呼,我當時想,只是損人而不利己,何必興奮。這刻他有得選擇寧願輸給利赢馬啊。
第一場出副選打防守反擊赢波,第二場在主場竟然出六個後衛陣,怎料最强盾碰上最强盾,碰到的是人家更是防守反擊超級專家。
兩位準車仔球員Courtois 和 Diego Costa 代表進入決賽。

今天是馬吃車,決賽是馬仔對馬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