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外賣仔3

外賣仔3之 施比受更有福



這兩天終於成功爭取買東西,因為地球很危險,所以一次過買了很多東西。
1. 先去書店跟店員說我想掃光店內某一本書,她說只有五本,繼上次買二十底雞蛋仔後又一新作,其實是買給鏡房的姑娘仔, 她們很喜歡我放在鏡房的這本書,叫我幫她們買。
2. 買了個$1780新電話,是要將我原來手上$4500的三叔Mega6.3轉送給媽媽做生日禮物,因為幾個月前新機一落手她便說很喜歡,我說我找到合適的雙咭機便轉送給她。 外母也對我說她很喜歡我轉送給她的三叔死亡筆記1。
3. 買了張黃牌送給隊友曾,他在上上星期天四強賽的出色表現和為球隊吃了張黃牌,令我們可以打入決賽及勇奪冠軍,我說要買張黃牌送給他作為紀念。
4. 買了球衣給弟弟做生日禮物。

但是我卻買不到跑步釘鞋,Adidas旗艦店和Nike專門店是沒有釘鞋的。結果我仍然買不到皮鞋,西裝,足球釘鞋,田徑釘鞋,可是買東西送給朋友和令危急病人成功出院,也是挺高興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