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7

行山,中暑。

2022年7月24日,有市民昨早在大嶼山石壁郊遊徑行山時,在近西狗牙位置對開,發現一名男子昏迷倒地。救援人員到場時發現男事主明顯死亡;經調查發現,約60歲姓盧男事主,疑行山時暈倒失救,死因待驗屍確定。消息指,死者任巴士站長,在23日與有自閉症的13歲兒子由昂坪出發到鳳凰山行山,父親至西狗牙時不適需休息,兒子則獨自前行,有市民昨早9時在心經簡林發現兒子腳部受輕傷,父親則由其他行山人士發現。
父子大嶼山行山,父死子傷。am730,2022-07-25

2022年7月24日,印傭Titi(33歲),11時許相約兩友到八鄉雞公嶺行山,不久其中一友人因身體不適先行離開,Titi與另一友人繼續行山,至下午約1時左右,其友人步伐相對緩慢,漸漸被Titi拉開一段隔離,離開其視線範圍。至下午4時15分,友人驚見Titi躺於地上,慌忙尋求其他行山人士報警。Titi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救起,惜告不治。
印傭雞公嶺行山疑中暑,由直升機救起不治 。香港01,2022-07-24

2022年7月24日,3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一名姓方(44歲)女子於蚺蛇灣行山時懷疑中暑不適,要求派員協助。消防接報登山搜救,政府飛行服務隊派出直升機協助,將事主救起後送東區醫院治理,她當時清醒。
西貢女子行山中暑 直升機送院治療。東方 2022-07-24

2022年7月23日,3名男子結伴於被譽為「香港第一險峰」的蚺蛇尖行山。當3人抵達山頂之際,52歲事主疑中暑並向友人表示感不適後暈倒,同行友人立即報警求助。救援人員接報抵到場,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亦奉召到場協助救援,終將事主救起,昏迷送往東區醫院搶救,可惜最終不治。
52歲男子蚺蛇尖行山中暑不治,家屬今早到殮房認屍。頭條 2022-07-25


陳仔報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