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小弟不是流感或疫苗專家,我的專長是足球。



今日全天在醫院工作,止血門診再止血,請恕我在九至五無法回覆各位傳媒朋友的訪問,找專家,當然是袁國勇教授和何栢良教授啦。小弟不是流感或疫苗專家,我的專長是足球。

首先,我絕對無意針對謝小姐,反而幾喜歡她的歌,包括第二隻碟的《滄海遺珠》,大紅的《囍帖街》,和退隱前的《羅生門》。我同意一位網民的留言:「 世界總有人有不同意見,堅持不打疫苗的當然有自己一套看法,但提出的論點都要有根有據,要講事實。」只希望大家對事,不對人,不要對謝小姐及其家人朋友做成困擾。媽媽一定緊張兒女的,我也十分明白。

然後,早上做胃鏡切瘜肉流血要止血,下午食道靜脈曲張爆血又要止血,白色的膠鞋也染了血。

晚上,回到立法會,才發現我的 fact check 文章有20萬人瀏覽,4份媒體轉載。而我只想靜靜地為明天五個會議,做些文件準備工作。

陳沛然醫生議員敬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