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捉蟲年開始了



2016年是捉蟲年,

首先應承了兩位編輯要交稿,每星期也要趕稿,他們不准我寫我的工作即足球的事,只准寫我的興趣即醫生的事,我想說:「其實我沒有興趣寫我的興趣」;

還有17天才上任醫委會議員,教授記者們都在我踢波時,追我回應醫委會改革一事,我想回應說:「其實我未上任,請問我足球的事好了」;

第7天續任教會執事,星期六日都要回教會開會;

受傷後第40天,我想唱:「腿仍然隱隱痛,嗚嗚, 如醫界來了陣寒風,沒法強忍,看我偷泣的眼,看我朝思夜盼,你再叻也不懂……」

今天足球員第1天復出,幸運地射入一球,協助球隊勝出,腿仍然隱隱痛。踢完波留堂加班後,去食宵夜當晚餐獎勵一下自己,捉蟲還捉蟲,最重要是有波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