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怎樣令一隊雜排軍跑出有燒鵝的味道


大女無端端幫我報名參加家長學生接力賽,所以今早請了半天假出席她的小學雞運動會。其實整個早上等待期間,我正好有時間處理公會的事,等到下午一時才比賽。

比賽是一個年級六隊,每隊六人接力每人都跑六十米,三個孩子先輪流跑,然後家長接力跑,我跑最後一棒。

比賽前,才剛認識自己隊友,三女孩和兩位媽媽,望望左右的隊伍卻有很多男孩和爸爸,心裡涼了一涼。雖然我知道贏面不高,但是我也給大家做了些準備:
目標:「完成比賽,不要受傷。」
技巧:「不要跌棒,不要跑過界。」
然後我們一起練習了幾次交棒的動作。


比賽開始了,三個女孩跑完後我隊在第一位,她們竟然跑贏了同級的男孩們。到兩位媽媽接力,棒到我手時跌落第三位,你猜猜最後怎樣呢?

比賽完結我要立刻趕回來,下午要做膽之照鏡術師,黃昏要到東區開會,晚上在跑馬地練波。 輸贏不要緊,最開心的是怎樣令一隊雜排軍跑出有燒鵝的味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