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感謝各位朋友



感謝各位朋友,
我喜歡睇戲,每年我只有時間機會看一套,今早看了Inside Out 很好看,大家可以擁抱不開心的過去嗎?
以前我喜歡在這天工作,這幾年因為責任大了工作危險性高了,很怕在這天會出事心理壓力很大, 所以早上請了假,可是下午仍要回去做緊急膽管鏡,又要照顧另一個斷續流血的,幸好全部病人安好,是我的最好禮物;
黃昏又寫了篇文 「星期五晚風行九龍城」,希望可以鼓勵醫生會員出席;
晚上要繼續寄電郵給醫生,大家有所不知,因為一次要寄上千電郵,又要避開做垃圾郵件,只好分十個電郵戶口每次寄廿封,重覆做100次才能完成一次電郵信息。

祝各位好像我一樣,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