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P仔遊記2014



1) 下午12:30機,11:00還在家...... 沒有寄艙行李、網上登記和港鐵電話程式是關鍵,乘機鐵11:34已到機場。新加坡安檢很嚴,網上登記後仍要現場再登記。

2) 星航服務真是一流,小朋友一上機有禮物收,又已準備了兒童餐。淡季四人來回新加坡機票只花HKD$6000。

3) 在新加坡機場買$108電話上網咭,記得要先關3G數據,用SMS可以選擇七天1G計劃。

4) 聖陶沙斜坡滑車$427四人玩三次。

5) 第二天14:00租車由聖陶沙去馬來西亞,沒有塞車不用下車連過兩海關45分鐘已到達香格里拉 Traders,司機Toni很專業很好人,女兒們還可以在車上睡午覺叉叉電。$540一程,最重要是安全。

6) Traders酒店服務超級好,免費無綫上網、免費穿梭汽車服務十分鐘往來樂高樂園、免費電腦和打印服務。晚上酒店自助餐小朋友免費兩個大人只需 $500,食物質素很好。酒店不包早餐,酒店對面商場客家小店食物很好,相反商場內西餐廳十分難吃。

7) 樂高樂園 Legoland 的門票不便宜,兩天連水上樂園四人合共$2000,所有遊戲很適合十歲以下小朋友,可能是淡季,全部遊戲不用排隊。

8) 吉蒂貓樂園(Hello Kitty Town) 就在酒店旁邊,在大厦內佔了四層,門票很貴我倆在抱怨不值得時,女兒們說超級好玩。

9) 新加坡 Garden by the Bay 非常非常大,他們可以填海並捨得用一大片土地做城市花園,沒有任何地產項目在中間。香港可以大規模填海嗎?西九可以沒有地產霸權嗎?

10) 家人點滴
飛機剛起飛一分鐘,大女兒便問:「幾時到?」
飛機起飛了兩分鐘,第一次坐飛機的二女兒問:「為何飛機在天上不動呢?」
黃昏在酒店二女玩了小型玩水滑梯三十多次,二女又出金句:「新加坡真的最好玩。」
這次四天行程全由太太悉心安排,我覺得近乎完美,送100個讚給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