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4

我是足球員 -- 防守篇



昨晚半夜的足球比賽,我的隊只有十一人(三醫生七護士一消防員),領隊歐醫生賽前指示最重要是防守,如果情況急劇轉差,叮囑我們要和隊友一起安全撤退。球賽中我們被三個操流利普通話的對手強攻,想搶我們的球、球衣和補給物資,另外中途外面有人被粗口罵有人被藍衣人追打,幸好我們仍能堅守陣地0:0完場。

通完頂最好做什麼?當然是再去踢足球。今早醫院波七人賽八强對上屆冠軍隊,領隊梁醫生賽前指示最重要是防守,輸少當贏。比賽我們有九成時間被圍攻,全場我方只有我的一射門一入球零角球,奇蹟地逼和對手1:1,並在互射九碼球勝出。比賽中對手從後飛剷我腳跟,然後他扭傷了被抬出場,希望他早日康復。以我多年做「被剷科」的經驗,成功保護自己和隊友沒有受傷。

其實我的最佳位置是右中場,喜愛助攻;如果球隊有需要,我也很樂意做好防守的。

感謝太太守住我們的家、照顧三個女兒,我才能任性地出去踢兩場令人回味的球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