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破財擋災

難得申請了下午放假休養休養,今早還約太太下午去買西裝。當上午11時59分時,青衣報告說有病人情況突然轉差要緊急通膽管……
青衣整個下午忙個不停,聯絡病人家屬深切治療部手術室x光部鏡房同事和麻醉科醫生,又送去深切治療部插喉,排緊急手術室的隊。
6小時後終於踏入手術室,再花了1小時把人和所有儀器安放好後,我只花了15分鐘時間把手術完成通了膽管,我心想在旁的青衣應該覺得十分沒趣,我只好對他說因為事前準備工作做得好手術才能順利完成。
最後送病人回深切治療部後,花了20分鐘見家人解釋情況。終於可以回家了,但我的假期也泡湯了。買西裝不成假期泡湯,唯有隨便買件衫破財擋災,也希望我的病人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