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我是足球員之我愛助攻〈二〉



有隊友稱讚我:「皮亞你的狀態極佳,出了很多有威脅的傳中球。」
我帶謙虛的說:「多出波並不重要,將傳球轉化為入球才是重點。」
隊友:「你是否指我們的前鋒把握力不足?」…

認識我的朋友會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這些年來我不斷改善傳中球的質素,也會因應不同前鋒特質調整傳球的方法,目標是做個好助攻。

終於完成了八日七場足球比賽,
頭三場狀態十分好,有一助攻;
第四場擦傷右腳趾,有兩助攻;
第五場擦傷了左膝,有兩助攻;
第六場扭傷左足踝,
反而第七場帶傷之下狀態回昇至百分百,差㸃入球,有一助攻,但被打傷了左邊牙較;
結果是三勝四和我有六個助攻,拿了兩個亞軍,真心感謝太太對我這個足球員的包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