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醫生很忙


放假第二天,再來單挑開户口,我就是要親身試試開一個最基本最普通的户口,收費和服務如何。
每次去銀行,職員都會再查一次家宅…
「你做什麼工作?」「醫生」
「你是中大還是港大畢業?」「港大」
「噢,昨天港大發生了大事,你做醫生應該很忙沒空理會的了。」「……」


看看今天三則新聞:
「港大否決陳文敏任命」
「李嘉誠首度回應:不寒而慄」
「高燒嬰不治院方被指用錯藥 家屬毆醫護逼抱屍示眾」

自從李+x命名事件後,我一早已心淡了,很抱歉作為班長,一向對畢業生協會的飲飲食食活動都冷處理。真心感謝大學教曉我,「錢是萬能的」「你的名字、原則、自主等都有價錢牌,要待價而沽」。港大醫科是神科?看看普通人怎樣看便是了:「…港大醫生沒空理會哦…」,我感到非常羞恥。當我們仍在沉醉於神科的虛榮中,醫死人被公審被歐打的日子不遠矣。 還浮沉在贏在起跑線的遊戲中?遊戲規則一早改變了,哈哈哈。

最後我十分滿意今天銀行的開户服務,堅持沒有膊頭黨下,28分鐘完成了,手續費$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