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也許開戶口難



「也許開戶口難 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 怎麼辦?」

想開個紅簿仔户口,幫班會收錢攪週年晚宴,放假花了一個早上卻未竟全功。

去了第一間銀行,排隊15分鐘到櫃檯,職員說他們已經沒有紅簿仔服務,開一個新銀行咭要花一小時,他說要填很多很多表格和給上司核對簽名,其實我是貴銀行20多年客戶了… 因我45分鐘後要去接女兒放學,所以走了。

接放學後,去第二間銀行試試,排隊好一陣子,職員對我說開新户口要拿電腦票排另一條隊,又等了30分鐘,因難得約了初戀情人吃午飯也只好放棄了。

做銀行高層的表姐發短訊問我是否需要幫忙,我婉拒了,我不喜歡 VIP 服務和膊頭黨,我就是要親身體驗不同的正常服務,觀察其他行業的工作,有時可以給自己工作環境注入新思維,謝謝。

「開不開都難 無户口怎樣收錢同學不會面露歡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