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愚蠢

什麼是愚蠢?努力幫助唯一的最佳拍檔升職,成功了升走了不只加大了自己的工作量,還有推遲我的進修計劃。 太太也說我愚蠢,從不say no,不斷加辛。愚蠢是竟要花了12小時在半夜編更表。

什麼是肚餓?為了那可惡的excel file更表,這三天72小時內,只吃了4餐(1個早餐、2個午餐和1個晚餐)。

我對太太笑說我是個不會肚子餓的小朋友,我的老闆也請了一個人工低、只需要吃半份飯、但是可以做兩份工的廉價AC (比SMO和舊版AC) 。
能幫拍檔升職,是我職業生涯中最美的一次助攻。我對拍檔說,我不是好老闆,我暫時沒有能力保護留住好的下屬,希望他能找到他的伯樂。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真的有用嗎?有一天我可能會蠢死餓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