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安全系數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個十分小心的人, 我不是怕死,我只是做事要有高安全系數。
1)自己過馬路會左右望,有天橋行天橋;不坐紅色小巴;不再去日本旅行不吃日本本土食物;保持健康生活,踢足球避免受傷,和嚷着要做年檢。
2)家庭上,家裡的枱角櫃邊都包膠,但是兩個女兒都縫過針;為何堅持要請工人不是做主力、而是做安全網;這幾天到處拜年駕車超過一百五十公里,有一天是我後面有七位女仕(媽媽、太太、三個女兒、弟婦和她的女兒),那刻我的壓力十分大。我買的家庭車是輛笨拙外型的,駕車以來從没超速、沒被扣分、沒交通意外。目的是家人安全第一。
3)醫院裏,我寫藥是用正楷大楷字,對藥名對人名,每天不停做內窺鏡,我常提醒自己小心駛得萬年船,也要求我的青衣要有高的安全係數 。
4)我自己小心,因為我要保持健康去照顧我的家人和病人;我處事小心,因為家人和病人的安全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位,世上可能只有我的青衣明白我的苦心。
我寧願今天受傷的是自己,希望二女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