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工作忙嗎

最近朋友或上司對我的常見問題: 你最近工作忙嗎?

我通常扮謙虛的說: 小小忙,還可以。

我心想,一星期只有11節,以前做大醫院部會有兩三節空堂處理病房和文書工作。現在?每星期門診6堂,内窺鏡7(+2)堂,還未計每天2巡(1-3人)。另有教書、踢足球、公會事務。

老闆1: 我知道你很忙,不過可以代我去開會和寫份報告。
上司2: 我知道你很忙,四月可否多巡1個MO呢?
上司3: 我知道你很忙,我放假時你可否cover我某些duty呢?

反而拍擋最好: 我知道你很忙,我的手傷好了,可以幫手做鏡。

我的青衣(trainee)也好: 巡完房做完工知我忙都唔call我,反而我要追看他說巡完房睇完consult要向我報告。

太太和女兒說: 可以早些放工嗎?

昨晚半夜被蚊子和大女吵醒,睡不著唯有看巴菜赢波。
今晚雖然很倦,但是很想和初戀情人慶祝結婚8週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