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4

梅建國在中國香港的表演賽

呢隊外國勢力邁阿密隊係超級魚腩隊,香港隊應該有得踢,有機會贏。

如果覺得悶,可以留意國際粉紅隊球員的基本技術:包括,控球是否甩腳、傳球成功率、射門中龍百分比。不排除國際隊低於國際平均水平可能性。

陳仔繼續 #大掃除,在家找到四件粉紅色波衫。 #我是足球員

消息指,梅建國被列為後備,大家估他最後出來行幾多分鐘?他真的是分分鐘鐘幾呀萬上落。

表演賽期間第二條問題,國際粉紅隊裡國際巨星蘇亞雷斯,對手最怕他的絕招,大家估吓是什麼招數?(答案)

表演賽期間第三條問題:現場有很多球迷買了國際隊粉紅色波衫,請問將來何時何地才有機會翻著?

表演賽第四條問題:
一人一個梅建國無得落場踢波的原因,睇吓邊個最有創意。

表演賽第五條問題:
梅建國坐完冷板凳之後,今晚會去哪一區的夜繽紛?是否領取港幣$100「香港夜饗樂」旅客版餐飲消費券?俾吓面好喎。

雖然他們是魚腩,但是不排除我們是水魚可能性,回水呀。不過,能夠親眼見到球皇坐冷板凳,拉勻一世計正面啲睇都係難得一見、十分罕見、百年一遇、千金難求、萬中無一。

今日是「立春」,自古以來是廿四節氣不可分割一部份,立春之日其中兩個禁忌:不可劇烈運動,也不能躺著。不要問,只要信。(參考)

就傳媒有關TATLER XFEST:香港隊VS國際邁阿密CF表演賽的查詢,政府發言人作以下回應:
這次活動獲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頒授「M」品牌認可,以及1,500萬元配對撥款和100萬元場地補助金資助。
美斯未能上陣今日表演賽,政府和一眾球迷同樣對主辦單位的安排感到極度失望。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
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會根據協議條款與主辦單位跟進,包括可能因應美斯未能出場而扣減贊助款項。
2024年2月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32分

留名等睇有無人,用$580去正常KFC,試吓可以買幾多炸雞汽水。

(中國)香港足球總會會長貝鈞奇表示,據他了解主辦方和球隊解釋美斯受傷,「唔能夠迫佢落場」,又指國際邁亞密來港後,亦一直無確定美斯是否會上陣,「足總只係合辦,(美斯無上陣)唔關足總事。」

中國香港政府就美斯缺陣表演賽兩度發出聲明要求主辦單位負責,幾名立法會議員亦發聲明指責主辦方,中國香港足球總會會長表示唔關足總事。
陳仔卻認為,責任全在「美方」,國際邁阿密是美國球隊,班主是美國佬,好明顯美國佬公然搞事。不排除有人勾結外國勢力攪軟對抗可能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