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8

行政長官李家超所說的法治

2022年5月,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重申,會堅定維護法治和司法獨立,並全面配合司法機構所需資源。
李家超:堅定維護法治和司法獨立。香港政府新聞網 2022-05-09

2022年11月,李家超出席香港法律周2022的閉幕活動並致辭表示,香港是一個擁有深厚法治傳統的城市,法治早已經融入香港社會各方面,為各行各業蓬勃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法律周2022從多角度向世界展示香港在法律服務的發展方面的成果以及國際視野,是說好香港法治故事的一個好開始。
特首:說好香港真實法治故事。香港政府新聞網 2022-11-11

2022年11月11日,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法律周最後一日活動,指香港法治得到國際認可,又重申港區國安法,訂明尊重和保障人權,包括新聞及集會自由等。
李家超:香港法治獲國際認可,國安法保障人權。Now新聞 2022-11-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