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3

換了個新廚師,有驚喜。

香港醫學會中環會所,跟其他私人會所不同,位於中環商業大廈,其實只是食飯的地方,也歡迎任何人去食飯。位於中環華商會所大廈二樓全層,光線充裕,中環晚上的人流比較少,餐廳通常都有位,會所私隱度較高。他們說最近換了個好廚師,所以我專程去試下菜。

彩椒炒鮮鮑片,鮑片爽口,又有點鮮味,彩椒亦夠爽脆。

砵酒生蠔煲,最重要是什麼?把蠔洗淨,煎蠔至呈金黃色,這個做到色香味俱全。

千葉豆腐,沒有煎、炸、炒、鹵,我估計師傅想表現刀功,豆腐薄切,入口很滑,豆香亦濃。

原條清蒸海斑,雖然我平時不太好食海鮮,但是這條魚太好吃,多肉少骨,清蒸火喉剛好。記得要預訂,才會有新鮮魚食。

蛋白花雕蒸花蟹,師傅細心地把花蟹的殼拑開,花蟹啖啖肉,我喜歡。花雕很香,配上蛋白很吸引,花雕蛋白可以撈飯食。

招牌炒飯,名字平凡,內容不簡單,炒飯香口而不油膩,飯粒軟綿有嚼口,我吃了兩碗,想添第三碗時,已經被朋友掃清。
 
除此之外,午市套餐有28道小菜選擇,兩位兩個小菜$256,三位三個小菜$384,菜式定期更換。另有六款套餐可選,會所推出不同系列秋冬菜式。也有增值選項,例如沙巴龍躉、燸米炸雞、八寶鴨,要提早預訂。


總評
味道:中上,新來的廚師師傅有驚喜;
環境:小店,大概五六枱,會所私隱度較高;
服務:即叫即做,上菜速度幾快;
衛生:好,醫生地方,衛生重要;
抵食:物有所值。


地址
中環干諾道中21-22號華商會所大廈2樓
https://www.thkma.org/central_premises.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