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蟬聯助攻王



灣仔聯隊球季結束,我在季前的目標只達到一半:
1)助攻比入球重要:我今季成功蟬聯助攻王,失落了神射手,踢了20場有14個助攻。今晚最後一場有2個很妙的助攻,更開心的是入球的隊友范對我說:「Pierre仔你傳球之前雖然我看不見你,但是我知道如果你在右邊底線成功把球傳中的話,球會在遠柱出現,所以我跑到遠柱等;結果你真的把球傳中還笠過守門員,我只需要把頭一點便進球了。」能找到信任你的隊友,多感動。
2)減少受傷的目標失敗了:我在十二月踢比賽右足踝受傷了四個月,比賽輸了狀態沒了,幸好最近及時復出助球隊殺入醫聯決賽。
3)多用左腳也因為受傷時間太長失敗了。


下年的目標是:
1)開開心心:再做助攻王,便可以跟其他人分享快樂,也要多用左腳傳球和助攻;
2)不要受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