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我是麥泰萊o


現在坐在足球場旁,2010年我結果以受傷完結,總結我自十一月加入AC灣仔聯隊後,這兩個月來幫新舊東家踢了十一場比賽,入了十一球,九個助攻,受傷三次,超額完成。

這2010年來雖然過着飄泊的生活(做了四間醫院),轉球會轉到自己也迷失了,但慶幸幫QMH拿了亞軍,助KWH拿了東華盃季軍,幫UMU終於拿了內聯網冠軍,到新東家灣仔聯隊助球隊四連勝(四場入五球及四助攻)。

我不是每次都有入球或每次都拿冠軍的,輸比賽和受傷都習慣了。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足球使我在四間醫院都認識到一班朋友,也因為足球令我可以融入新群體,很感激他們很快接納我;中學時候同學都笑我矮小而叫我德仔,今年我覺得自己似泰萊多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